主角厨&总攻强攻厨,厨谁谁总攻
拒逆家,拒水仙,拒互攻,拒泥塑攻
禁止无授权转载/改图/盗印
很少看lof,找我可去weibo

几天没怎么看lof唐突发现2k粉了,那就来个粉丝福利点图吧!点图内容范围:我画过的作品中的角色/我搞的cp。评论留言即可,25号24点截止,到时候我会随机roll一个数字来选择楼层,然后画那个楼层的内容ʕ•̀ ω • ʔ仅限粉丝点图!

抽到无差cp/互攻cp/逆家cp/水仙会重抽哦,这些都不在我搞的cp范围内ʕ•̀ ω • ʔ

之后会缓缓在时间的夹缝中画完的(。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更新:抽到了13,战场晓哥安排!



评论 ( 26 )
热度 ( 35 )

© 渊川之下 | Powered by LOFTER